">
  南都訊 記者熊薇 通訊膠原蛋白員袁鋼 來樹亮 昨起廣鐵集團進入今年春運節前售票高峰。至昨日下午2時,廣鐵已售出春運車票1522萬張,其中昨日當天售票119萬張。
  今年春運比2013年提前10日開始,廣鐵預計1月22日(年廿二)將迎來春運客流出行高峰,1月27日(年廿七)將達到客流最高峰,預計27日發送旅客將超過110萬人。根據春景觀設計運售票安排,今日圖定列車和高鐵通過互聯網和電話可預訂1月24日的車票;春運臨客通過互聯網和電話可以預訂1月29日的車票。節前春運最高峰期的車票,均已經面向旅客進行提前預售。
  廣鐵集團表示,從目前的預售情況看,節前廣東往湖南、湖北、四川、重慶方向的車票需求量最大。1月22日至29日的出行客流最為集中。建議旅客儘量避開高峰期出行,並提前預訂車票。  (原標桃園婚禮佈置題:春運鐵路客流高峰1月22日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ligbazh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