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一角
  竹笛演奏
  紅網永州站1月21日訊(分站記者 楊中瑜)元月19日,永州歷史文化研究會年會、永州市柳宗元研究學會年會暨文化旅游產業發展研討會在永州國際酒店舉行。湖南科技學院院長陳弘、市政協副主席何明玲、湖南商務中心科技學院工會主席陳仲庚出席會議併發言。
  由於永州市柳宗元研究學會的成員基本上都是固態硬碟永州歷史文化研究會的成員,兩會領導也多交叉兼職,故本次活動由兩會合辦,旨在節省經費,隆重氣氛。活動邀請了市美術家協會、書法家協會、作家協會、攝影家協會、舞蹈家協會、音樂家協會、楹聯協會、餐飲協會、周易研究會等全市近二十個文化協會的會長或秘書長、理事、成員共同參加,參會人數達150人。
  上午的年會聽取了兩會的2013年度工作報告,並對2014年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會議化療副作用還選舉陳弘為本屆永州歷史文化研究會新任會長。下午的研討會集中展示了匾額、奇石、書法、美術、硯臺、斑竹筆、雕塑、女書、瑤族服飾、茶藝等十多個文化表現形式,受到了廣大與會者的熱烈歡迎。  (原標題:永州歷史文化研究會和柳宗元研究會召開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ligbazh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