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京大屠殺紀錄片 感謝明止善提供珍貴資訊 南京大屠殺紀錄片──請大家用力寄 請以另存目標下載珍藏美醫師揭南京大屠殺 www.rapeofnanking.info 費20年拍紀錄片 下載破百萬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正當 裝潢中日學者在北京召開「中日共同研究歷史委員會」, 日方承認南京大屠殺確實存在之際,美國醫生朗恩. 約瑟夫(Rha 關鍵字排名wn Joseph)獨資製作的紀錄片南京夢魘》, 也在網路上引發震撼。 約瑟夫近日將該片中、英文版上傳到網路,供網友免費下載, 甚至「鼓勵 租房子盜版商盜版」。 據YouTube與Google資料顯示,目前這部紀錄片已被下載了一百多萬次。 據《中國青年報》昨天報導,全長77分鐘《南京夢魘》www.rapeofnanking.info 租房子耗資約10萬美元(約326萬元台幣)。 約瑟夫在長達20多年的籌備期,收集了大量的紀錄片和資料照片, 再以平鋪直述的方式重新剪輯,佐以這場暴行的見證者和參與者的回憶文字, 控訴69年前 好房網日軍在南京所進行的血腥殺戮。在美造成轟動, 該片英文版在去年底製作完成,先後在美國加州、華盛頓州、 紐約州等地免費公映50多次,造成極大的轟動。 美國影評認為,《南京夢魘》從一個普通美國人的角度, 室內裝潢 客觀展現南京大屠殺的歷史真相,更加有震撼力和說服力 ,正籌製日文版。 約瑟夫是神經心理學醫生,出於對戰爭侵略者心理的研究興趣, 他先於2004年完成了紀錄片《希特勒日記》, 又於2005年製作了《南京夢魘》。 他說:「南京大屠 酒店打工殺不是噩夢的終結,而是一個開端, 一個日本人企圖征服亞洲乃至全世界的開端。 這個開端有別於人類史上任何一場暴行。」 該片中文版由中央電視台記者吳海燕配音, 中央電視台也買下該片在中國的播映權。 目前約瑟夫正在籌製日文版, 打算在明年12月南京大屠 買屋網殺70周年前,在日本播映。 朗恩˙約瑟夫檔案 職業:神經心理學醫生 學歷:芝加哥大學醫學院博士 研究方向:二戰歷史和犯下戰爭暴行的侵略者心理 作品:紀錄片《希特勒日記》、《南京夢魘》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報你知 屠殺人數至少20萬 南京大屠殺指日軍於1937年12月1 酒店經紀3日攻陷中國首都南京後, 對中國平民和戰俘進行長達6星期的大規模屠殺、搶掠、強姦等戰爭罪行。 南京大屠殺的死傷人數,遠東國際軍事法庭認定為20萬以上, 中國學者考證為30萬以上。 但日本右派學者則認為南京大屠殺是被誇大、甚至是憑空捏造。 對南京大屠殺的史觀爭論,成為近年影響中日關係的重要因素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ligbazh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