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新竹買屋料圖:泰國軍方領導人巴育。
  中新網7月29日電 據泰國媒體29日報道,消息SD記憶卡人士稱,泰國軍方領導人巴育將在臨時內閣中出任總理,同時繼續兼任“維護國家和平與秩序委員會”主席一職。
  《曼谷郵報》引述消息人士稱,巴育將同時擔任這兩項要職,而泰國前陸軍總司令阿努彭則將出任副總理和國防部隨身碟長。另外,泰國現任陸軍副總司令則將接過巴育的陸軍總司令職位。
  此前,巴賣房子育曾表示泰國國家立法議會將於本月底建立,併在8月中旬舉行其首次會議,隨後,將提名總理,並指定內閣成員。
  巴育已經向泰國國王提交了一份200人的立法議會名單,據估計,這份名固態硬碟單將於本周獲得批准。據稱,在這200名成員中,有110名是軍方高級官員。
  泰國“維和委”於23日公佈獲國王批准的臨時憲法。有媒體稱這部臨時憲法賦予軍政府絕對權力,徹底把與他信家族有關的任何成員排除在政治體系之外。  (原標題:消息人士稱泰國軍方領袖巴育將出任臨時政府總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ligbazh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