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日,家屬院南端的陡坡已修平緩,老年人走路不再費勁 華商報記者 楊琰冰 攝
  10月12日巷議熱線用戶反映:西安市紅纓東坊陝建集團設備安裝公司東院正在施工,施工方給南端兩幢舊樓的居民留了一條通道,坡道落差約50釐米,舊樓住戶都是七八十歲的老人,出行十分困難,遇雨天更加不便。
  10月16日華商報向碑林區人民政府辦公室發函咨詢。
  10月30日收到回函:經張家村街道辦環保綠化站工作人員現場查看,情況屬實。街辦協調施工方立即對該路段進行改造,並於10月21日整改完畢。
  華商報記者在現場:11月3日15時30分,該家屬院最南端的紅磚三層樓前,不少老年人聚在一起曬太陽。樓前坡道被水泥填補重砌後落差已大大降低。78歲的葉女士指著路面說:“就是這一段,以前走起來很費勁,現在修平了,走起來輕鬆多了。”
  “好當家”超市晚上高音擾民 滻灞城管責令其拆除音響
  10月23日巷議熱線用戶反映:西安市東城大道“灞橋火車站”公交站點南側,有一家“好當家”超市,每天18時至23時用音響播放音樂,影響附近居民休息。
  10月28日華商報向西安市城管執法局滻灞分局發函咨詢。
  10月30日收到回函:10月29日21時執法人員現場檢查發現,該超市擴音設備存在高分貝擾民現象,執法人員對超市負責人進行了批評教育,責令其自行將音響設備拆除。
  核實:11月3日反映人稱,已經連續幾天沒有聽見音樂聲,家裡清靜多了。
  市政馨苑小區5號樓電梯口有大洞 兩個洞已修補完畢
  10月16日巷議熱線用戶反映:西安市市政馨苑小區5號樓24層電梯口牆面有兩個大洞,直徑約成年人的腳掌大小,裡面就是電梯深井。
  10月21日華商報向西安市未央區張家堡街道辦事處發函咨詢。
  10月27日收到回函:經張家堡街辦城管科協調,該小區物業辦於10月24日將5號樓24層電梯口牆面大洞修補完畢。
  核實:11月4日反映人稱,兩個洞已被水泥填補並用牆面磚覆蓋,安全隱患已排除。
  華商報記者 楊琰冰
  (原標題:省安裝公司東院坡陡難行 張家村街辦協調改造(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ligbazh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