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瑞士~草嶺 這次家庭旅遊來到ㄌ~古坑草嶺,好久沒能往山中走走,一個月前就訂好ㄌ山莊,要來趟只有蟲鳴鳥叫ㄉ山中之旅,途中行經古坑市區ㄉ7-11小憩一下,門前 賣屋有個流水造景,非常吸引魚魚ㄉ注意,一直駐足在那裡童言童語,真是可愛極?房屋買賣F! 天氣非常晴朗,風和日麗,如此ㄉ美景,讓人心曠神怡! 一個月前就訂好ㄉ~草嶺山莊,因為正值?房屋買賣趕眼褻?各個旅遊景點都出現不少人潮,而草嶺地區ㄉ飯店很少,如果想來此地,就要事先預定安排好,才能盡情滴度過美 21世紀房屋仲介好ㄉ假期ㄛ~ 飯店門口ㄉ庭園造景 白蓮花清新ㄉ綻放,剛好捕捉到它美麗ㄉ瞬間! 小池塘裡ㄉ小魚,悠遊滴游來游去! 池塘裡ㄉ蓮花 ~浮萍~ 店?吳哥窟a有提供免費ㄉ~草嶺美景tour,全程約2H左右,但因為魚魚暈車又在愛睏,就取消ㄌ這個行程,等候check in的同時,先在大廳喝個下午茶! 來壺~香茅草花茶~非常不錯ㄛ 系統傢俱!魚魚baby一直盯著他ㄉ最愛~巧虎,哈尼特地在車子ㄉGps裡,錄製ㄌ幾段影片,安撫baby非常有用ㄛ!可預防baby,到陌生ㄉ環境會害怕使用! 房間乾淨簡潔~ 但陽台附設ㄉ檜木浴池,使用要另外付 設計裝潢費$1200,真是奇怪,原來是我們訂ㄉ房型已經客滿,才給我們有附加spa池ㄉ房間,誤會一場~ 陽台看出去是山壁,view不佳,是唯一美中不足ㄉ地方ㄋ! 稍微休息ㄌ一下 ,到飯店外面附設ㄉ露天庭園咖啡,看看山景,此時?辦公室出租傢魋?感覺好愜意! 草嶺沒有像清境農場,那樣過度ㄉ開發,反而保有一份靜謐感! 第一次來草嶺ㄉ感覺,彷彿像是人間仙境般,很像瑞士ㄉviewㄛ! 能帶著魚魚baby,到處趴趴走,很開心~ 山上空氣很好,沒有都市ㄉ喧喧擾 花蓮民宿擾,暫時放下一切,慵懶ㄉ享受這美好ㄉ夏日午後! 草嶺ㄉ黃昏 草嶺周邊ㄉ景點很多,沒辦法一一玩到,等魚魚再大一點,還要再來這美麗ㄉ地方! ~草嶺渡假山莊~ (05)5831121 雲林縣古坑鄉草嶺村56號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ligbazh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