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4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24日報道,2014年對於游戲迷來說是興奮的一年,除了期待已久的“Oculus Rift”虛擬實境(VR)頭盔現身,“Project Morpheus”及“Gear VR”也將面世。令人憧憬的VR技術把打游戲或看電影體驗提升至更高層次。
  目前的VR頭盔會通過完全覆蓋用戶眼睛周圍,並利用逼真3D圖像,令用戶恍如置身實境。專家稱,隨著各款VR頭盔預定明年陸續推出市面,VR技術有望迅速普及化,打造全新娛樂體驗。
  VR技術發展仍有很多障礙,包括令用家產生暈眩等不適癥狀、頭盔過於笨重等等,但普遍被認為擁有深厚發展潛力。
  分析指,社交網站巨頭“facebook”今年投資20億美元收購“Oculus”,加上索尼和三星等企業參與競爭,足見VR市場的潛力。  (原標題:“虛擬實境”頭盔面世 提升看電影打游戲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ligbazh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