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漠石林 1/24澳洲第四天日記 今天一早還不到6:50 Western Xposwre的旅遊車即抵達我住的飯店來接我,因為我的飯店在高速公路旁,所以我是第一個上車的,司機兼導遊是一位豪邁的西澳山姆大叔,為人非常豪爽熱情,今天他要帶領 商務中心我們去看著名的Pinnacles and Sand Dunes 沙漠石林和沙丘滑沙。 今天車上一同跟團去玩的共有15人,坐我身邊的女孩來自維 小型辦公室也納,今年24歲,還是學生,一年半後才會畢業,因為她高中畢業後有先去旅行,所以比較晚上大學,這次一個人來自助旅行,在西澳待2周左右,接著要前往泰國去 室內設計度假,她的名字叫做Lissen麗森。 今天第一站我們先前往Yanchep國家公園看無尾熊以及袋鼠,我之前都聽說無尾熊不大喝水,因為他吃的尤加利葉就含有水分,但今天我活生生就看?關鍵字行銷鴗@隻無尾熊在灑水器上方開心的洗澡兼喝水和舔毛,大舔特舔的,好不快樂,現場的人都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景象,全部的人傻眼,等我回旅館講給其它朋友聽時,大家大笑感到不可思議,隔壁桌的老外偷聽到後,笑出來 小額信貸,還問我說那無尾熊有沒有將毛皮也脫下來洗… 逛完Yanchep國家公園後,我們上車前往野花餐廳享用我們的午餐,午餐式自助餐式,說真的不大合我的胃口,到澳洲第四天了都還沒吃到真正好吃的食物,媽,我想吃您做的飯喔 開幕活動! 吃完午餐再度上路,途中山姆大叔放我們下車拍拍西澳野外的風光,這時幼稚的山姆大叔突然從草叢中拿出假蛇嚇大家,但大家沒多大反應,就看到山姆大叔悻悻然的,而我老樣子一逮到時間就拼了命的拍照,接著山姆大叔叫大家該上車囉,我因為拍照關係最後一個?住商房屋~準備要上車,山姆大叔突然叫住我,然後在草叢後掏東西,不會又是要掏假蛇了嗎,我心想,果然,他嘿嘿笑的大叫,從草叢後又拿出一條比剛剛還大的假蛇,我連忙當起日行一善的童子軍,配合的假裝被嚇到,跟他大喊:你嚇到我了!大叔,你很幼稚耶!其實我一點都不怕蛇,我還蠻喜?房屋出租w蛇和蜥蜴等爬蟲類的,我只怕一樣東西,那就是毛毛蟲,若大叔拿毛毛蟲出來,我應該會瘋狂尖叫,外加逃走吧。 用過餐後,就是此行的重點啦,山姆大叔帶我們來到Nambung國家公園看文營世界的Pinnacles沙漠石林了,Pinnacles沙漠石林距離柏斯約250公里,因此遙遙路程若是自行開車就真的是太累了 婚禮佈置點,在柏斯的【i】旅客服務中心就可以代訂囉,但記得秀出自己的YHA證,還可再打折喔。 這些沙漠石林由上千的石灰石柱組成的,最高的石柱還高達4公尺高喔, 這都是由幾個紀元風化所形成的大自然奇景。蠻值得來大開眼界喔。 去完沙漠石林後,我們途經風車發電處,導遊帶我們去拍拍照,觀賞美麗的風車。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ligbazh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