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月19日食譜第215集,非常不錯喔!好看的啦。 今天的特別企劃是” 寶島傳說★好料變好菜”!今天兩位小店長要分頭到新竹和桃園為大家找可以做出吉祥年菜的好食材哦!新竹除了米粉貢丸外到底還有什麼好料可 西服以做出美味年菜?而桃園除了豆乾、花生糖外,還能找到什麼好料在過年時做出好料理端上桌呢?快跟著的小店長們出發吧!馬?濾桶W進入我們的寶島傳說!ㄧ、饌燒富貴東坡肉(五花肉) /開運宏圖冠軍金牌(豬肋排) 饌燒富貴東坡肉材料:主材料:五花肉600g、龍眼乾、水400g調?西裝G紹興酒200g、醬油150g、糖2大開運宏圖冠軍金牌材料:主材料:豬肋排600克醃料:蒜香粉 1大匙、黑胡椒1茶匙、鹽1/2茶匙烤肉醬料:無鹽奶油2大匙、蕃茄醬3大匙、辣 租房子椒水1大匙、A1醬1大匙、柳橙汁3大匙、蜂蜜4大匙、洋蔥泥30克、薑汁20克、蒜泥30克、鹽1/4茶匙  饌燒富貴東坡肉作法:1.將五花肉切成四方塊,入滾水中煮5分。2.撈除水面上浮油和雜?買屋隢寣A加入醬油、糖、紹興酒、龍眼乾慢煮60分。(加入龍眼乾可以增加甘甜味。)3.將滷好的肉塊起鍋盛入盤中滷汁入鍋中勾芡後淋上肉塊即可。開運宏圖冠軍金牌作法:1.豬肋排洗淨後在表面劃上深至骨頭的刀紋,均勻灑上 保濕面膜蒜香粉等醃料抹勻,醃漬1小時備用。2.取一小鍋,下奶油及洋蔥泥、蒜泥炒香,加入柳橙汁等其他調味料煮開,關火加入蜂蜜即成烤肉醬。(加入柳橙汁可以果香風味。)3.將醃好的豬肋排入電鍋蒸約30分鐘至熟,取出放置烤盤上以上下火200度烤 ARMANI約10分鐘後,取出塗上烤肉醬,再入烤箱烤10分鐘,再塗一次醬料,最後再烤15分鐘即可。二、闔家團圓百賀雞 / 節節高升滷筍絲 / 鴻運魚香熱鍋雞闔家團圓百賀雞材料:主材料:閹雞1隻、蔥、薑、八角調味料:鹽、米酒沾醬:蒜泥、醬油膏、糖、白醋節節高升滷筍絲?酒店經紀鰹G主材料:雞油、雞高湯、筍絲調味料:鹽鴻運魚香熱鍋雞材料:主材料:白斬閹雞半隻、洋地瓜末、木耳末、蔥花、薑末、蒜末、太白粉調味料:辣椒醬、醬油、酒釀、糖、米酒、鹽、醋、水闔家團圓百賀雞作法:1.閹雞洗淨,入滾水中,加入蔥、薑、八角,以鹽、米酒調味煮開後轉小火,煮約40分 花蓮民宿即為白斬雞。(加入八角可以增加香氣。)2.蒜泥、醬油膏、糖、白醋調勻成醬汁,白斬雞切片後搭配食用即可。節節高升滷筍絲作法:1.筍絲泡水後入滾水川燙備用。2.取一湯鍋放入煮過雞的高湯和雞油,放入筍絲,以鹽調味煮約30分即可。鴻運魚香熱鍋雞作法:1.將白斬雞抹上醬油,入油鍋炸至金黃後,剁塊擺盤備?濾桶峞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ligbazh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