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 正中午 我在誠品書局旁的DOMO 路痴的我..花了些時間研究路名跟路標才到達目的地 這場“麵局”,是專櫃人員很熱心的“督 房屋二胎促”下,才成形的 人數有6人 室內裝潢 座位是被安排過的吧(我想應該是如此) 我最後入座的(因為我 賣房子準時12點到,其他人都早就來了) 所以,很自然的,我要坐哪裡是已經被刻意安排了 一 景觀設計邊都是男生,一邊都是女生 讓我想起大學時期的聯誼不過,那時的我,青澀多了....現在已經『被污染的 差不?開幕活動h了』 我又成了“商品”供人品頭論足 朋友都很積極.....一直想暖場 我發誓~我也講了很多話了喔 我的音量...也跟平常一樣..很?租辦公室蛣M的大聲...可沒有做作喔! 不過,坐在我對面的傢伙 我從頭到尾...沒跟跟他說過話 我跟他身邊的兩個朋友,說的話....多非常多....呵呵~ 義大利麵, 酒肉朋友是我最喜歡的食物 這家的,我還沒來過 平常都是跟我妹妹一起去『小星星』比較多 這家的麵屬於超細麵那種,說真的~也不錯吃 不過,我吃的不是很自在 大概是因為對面的傢伙....實?酒店經紀b...太內向了 說真的,男孩子應該...大方點吧..... 也難怪...朋友都說他是宅男 嗯~按照我的觀察....他的確很像.... 全身上下...都是宅男的特色..... 約莫1小時多,我們結束了這場飯局 友人起鬨 租房子著..要我們寫電話留資料 我很大方的把名片...拿出來...呵呵~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DOM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ligbazh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