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哩勒 世上怎會有~~只會說卻是做不到的人~~~~ㄋ~~~~那是不是叫做 房屋二胎>ize:1px">近親 酒店兼職亂倫--口是心非ㄚ!! 6/2晚上在他 房屋二胎部落格留言板上 先預祝他:happy birthday多注意自己身體健康,畢竟 烤肉食材他永遠是兒子的"靠山" 及關於"探視問題"既然家事法庭已判定,就必須跟著協議約?酒店打工w走的ㄚ 結果咧!!把我留言給他的資料給封鎖就罷了!還將我列入黑名單上,不讓我去他的部落格上留言. 也許你(妳)們 酒店兼職會看不懂意思, 我所要表示的意思. 就是:對一位不守信約的人或只會說卻做不到的人~~~ㄞ~~要如何對待ㄋ---! 有誰可以教我ㄚ! 粉累ㄋ!!根?網路行銷賑O"莊孝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ligbazh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