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姆雷特元氣早餐 女兒難得回來.給她們準備了一份~~哦ㄍ一ㄢˋ氣~~的早餐..... 妳早餐吃了嗎??.....一起來吧~!!..... 關於這個<煎蛋捲>有個說法~~~~ 以前西班牙的國王出城巡視 買屋網.剛好到吃飯時間.他就叫身邊的人去找吃的~ 就在那個時候發現一個農村.農夫手腳俐落的做了一 結婚道<煎蛋捲>....... 國王吃了後很佩服的說了一句~~~歐姆雷特~~意思是手腳俐落的男姓.... 從此這種煎蛋捲就 烤肉被稱為~~歐姆雷特~~了... 不管傳說是真是假............... 最重要的是做這種煎蛋捲動作要快..而且要馬上吃..... >>>>& 室內設計gt;>>>>>>>>>>>>>>>>>>>>>>>>>>>>>>>>>>>>>& 住商房屋gt;>>>>>>>>>>>>>>>> 煎蛋捲裡面的材料可以包自己喜歡的食材.....因為煎蛋捲動作要快.所以這些要事先準備好..... 媽媽們可以晚上先 婚禮佈置炒好放冰箱..早上微波一下.馬上可以煎蛋..包餡.... 我又另外煎了一些馬鈴薯..... 鍋中放一點奶油.煎一下馬鈴薯...再放一點水.蓋鍋蓋.把馬鈴薯悶熟...再灑上義大利香料..胡椒鹽... 馬鈴薯放涼後冰起來..隔天早?買屋網\再用烤箱烤熱就可以吃了.... 這種煎蛋捲一般一人份就是二個蛋...充分打勻後...先熱鍋...改小火....鍋中放一點油...倒入蛋汁後..用叉子把蛋汁快速攪動...再加入事先備好的材料... 再放上一片起司....再把蛋捲起來.就完成了...... 因 土地買賣為我的鍋子太大了.不好操作... 最好使用約20公分直徑的平底鍋來煎..可以讓蛋汁更集中.煎起來比較漂亮最後在煎蛋捲上面加一點義大利肉醬..或蕃茄醬...就可以馬上享用了.... 這一份忘記加起司片...也可以蓋在煎蛋捲外面.一樣可以享受到起司的美味哦~!! ~~~~~~~~~~~ 西裝有草莓蛋糕的歐姆雷特早餐~~~~~~~~~ ...附馬鈴薯與生菜..... ~~~~~有桂圓核桃麵包的歐姆雷特早餐~~~~~ 這馬鈴薯真好吃...沒有油炸薯條的負擔....可以多準備一些... 切開煎蛋捲..妳喜歡的好料都在裡面..趁熱吃很過癮.... 難得的假日...準備一下.讓家人都有一個有活力的元氣早餐吧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ligbazh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