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馬騎-霧迷五分山 鐵馬騎-霧迷五分山 今回到家已經下午三時許,趁著下午天空沉雲帷幕沉積,惦著迎風踩騎涼爽 結婚西裝的感覺,匆 長灘島促間將小摺鐵馬塞入摩拖車踏板空間,啟動引擎 室內裝潢油門一催往瑞芳飆騎,在台2丁與106線道交岔口,停妥摩托車頭戴鮮紅安全 酒店經紀帽,踩踏踏板鏈條滑轉,鐵馬一個箭步往前奔去,朝著五分山雷達站奔騎,輪胎滾動前進趕在天黑?情趣用品e登頂返騎完成回家。 蜿蜒的柏油山徑,無盡的上延,往八分寮一路陡爬常見5%險升坡標誌,經過天主教公墓看見公車 買房子站牌,覺得蠻突兀在墳墓區前設站牌,有創意給鬼魅候車用。 從82.5公里 瑞芳工業區開始上騎至74.5公里 來到五分山氣象雷達站入口佇停喝水,看著?G2000梱貕聶E雲迴舞在強風推勢下,漫越過五分山頂,也飄下稀稀疏疏雨意。 隨著踩騎上爬高度越高,風勢越強,兩旁菅芒也彎腰狂舞。 漸漸地進入白魅世界,一路邐迤上 租屋網走,五分山靜寂悽涼,只有呼嘯的風聲狂舞颯颯,菅芒折腰周遭沉沉白茫,獨自踩騎其中心中油然升起恐懼,恐從菅芒草叢間竄出魑魅精怪。 蜿蜒的路白茫的視界,鵝黃道路分隔線無限隱沒前方, 網路行銷奮力踩騎未聞人聲,終於上走至氣象雷達站大門,趁著白茫稍開趕緊拍照,天色闇黑漸沉,掉頭下滑穿越重重白魅迷霧,在煞車聒噪聲中很快回騎至106線道岔口,將鐵馬摺疊塞入,闇黑已將垂低,摩托車穿越稀疏雨幕回家去。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ligbazh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