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后古厝咖啡 呵呵,大兒子學校要辦「親子DIY」活動,當媽的不免俗的要排假去參加嚕!〈改日─專題報導〉 一早,搞定了小太子,就等著大太子起床,帶著我的二太子陪他上學校去 禮服。因為,活動是10:20開始,所以中間這段時間不想再回家去,就帶著我的小恩恩去晃晃 房屋二胎、去溜溜嚕! 想去舊老闆家敘敘舊,卻撲了空!當晚,才知道老闆去了醫院健診,既然是退了休,沒了公務,就 591有時間可以多注意自己的健康,儘可過著閒雲野鶴、居家草耕的生活了! 趕緊轉移陣地,臨時決定去東半島的山后─民俗文化村走走、看看?濾桶A希望藉此偷閒一下,透透氣也好,吹吹風也罷! 一路騎著機車,順著彎蜒的道路到達民俗村後,母子從側門進去,首站是間民宅自賣一條根茶的人家,屋主正在打 酒店兼職掃庭院,說著近日風沙甚大,必須打掃門庭、擦拭桌椅,彼此閒聊一會,得知屋主和山外王大夫一條根老闆是堂兄弟,難怪前落會有王大夫的相片廣告及部份DM商品。 第二站,是山后民俗 酒肉朋友村的一家古厝咖啡館「方亭咖啡」,老闆外型看起來很年輕,其實真實年齡也不會很老啦,才小我一歲耶!頂著小平頭,有蓄點小鬍子,是位馬來西亞華僑,來本國讀書、工作、創業,前後有十六年頭。在去年( 酒肉朋友99年)5月份向金門國家公園標下山后民俗村古厝一棟(山后67號),供奉著關老爺的那棟,經營「方亭咖啡館」生意。至今,一年有餘,生意平平,但都沒有抱怨過,可說是興趣使然,也算是僑胞熱愛金門的一種作法吧。 熱情的招待?酒店打工壑l倆喝咖啡、茶水,我的特調綜合咖啡,帥哥還特地幫我加上鮮奶的呦!配上自義大利進口的「焦糖餅乾」,果然是絕配!彼此閒談中,年輕人的談吐,讓人覺得親切又大方,沒有一點矯情飾微!而我也侃侃而談,似乎就這樣子打開了話匣子,滔滔不絕。很快的一小 禮服時,就這麼過去了。過程中,我想拍張照片留念,靦腆的他堅持不上鏡,只好隨手側拍張桌上咖啡杯,藉此廣告一下嚕! 鄉親ㄚ,歡迎你們假日有閒時,多到戶外走走,地區的確有好多美景、很多店家,等著你、我去欣賞、去消費,一起建設金門、一起帶動經濟,本島才能有雙贏的局?室內裝潢情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ligbazh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